常熟车城


向着幸福加速前进 宝来1.5L涡轮增压动力提升改装

发布时间:2020-06-04责任编辑:sam
  最近很流行的一阵风啊,叫什么呢摆地摊,对于工薪阶层朝九晚五的人们,晚上下班开着一辆车去卖货,好像成了现在的一种潮流。不知道什么时候,年轻的我们也为了生活安于平淡和稳定,原有的速度与激情也慢慢淡去。作为一个宝来车主我深有体会,前几年还会一脚油门的我,现在也要顾及老婆孩子的安全,当时买车的时候呢,主要也是看着大众车的沉稳风格。优秀的操控性与质量也是一家人认可的原因
  说到宝来,作为家庭代步首选的轿车,虽然能满足我空间和外观这款的需求,但是动力很肉,平时上下班接送老婆孩子明显感到不足,更别说在拥堵路段想超车什么的,其实对于动力弱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
  上个月呢我终于解决了这个动力肉的特点,再也不用为了堵车迟到,被老婆嫌弃了。这款套件包含,涡轮本体,外挂电脑,大型中冷器,特质头段,HKS泄压阀,油管,涡轮管,水泵等等。
  实际我开了之后感觉不仅优化顿挫感,并且还能节省油耗,安装的话,也是用原方位无损安装,无焊接,无打孔。 
这款涡轮增压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承受范围内,提升原车马力40%左右,扭矩提升30%左右,超车,上坡这些问题绝对不再话下,油耗这方面需要根据个人习惯,我的话正常情况下高速节省一个油,市区增加0.5个油耗。不会影响后期审车。
  这是刚才说到的水冷散热部件,就能保障相对稳定的机油温度,让车子拥有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能力。与风冷相比,一是水冷系统冷却效果更佳(水的比热容大,更容易带走更多热量)。二是水冷系统通过小循环、大循环实现对温度的控制,有益于发动机保持工态温度。三是水冷系统还能作为热源为汽车冬天供暖(暖风)。这是我从百度看到的,分享给大家
  以上是装车图片,我们为家庭付出了很多,总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提速前进,自己的爱车也是一样,也需要不断的升级和提速,作为家庭出行的载体,优质的动力是前行的基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