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福田智蓝惊艳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电动车博览会

现场签单150台

发布时间:2021-10-22责任编辑:sam
  10月22日,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开展第一天,福田智蓝成功签约苏州货的、江苏九马物流,现场订单150台智蓝轻卡,持续刷新智蓝轻卡强劲的市场口碑,智蓝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现场人员关注焦点。
  携手当地绿色先锋企业福田智蓝连获大单
 
  长三角区域经济总量位居三大城市群之首,创新驱动的龙头地带,绿色低碳物流发展势头正猛,以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多地出台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支持政策,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上海城市群大力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进一步助推国内新能源物流的快速发展。
 
  此次福田智蓝带来智蓝轻卡、换电重卡两款主销车型,聚焦长三角乃至全国当前城市配送及矿山、港口等重型运输的新能源快速上涨需求,带来福田智蓝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思考,以及区域定制化解决方案。
  现场,福田智蓝成功与长三角物流行业绿色先行企业苏州货的、江苏九马物流签约150台智蓝轻卡。此前,长三角物流发展与合作论坛活动上,福田智蓝就与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再度携手当地物流企业可见智蓝品牌持续收获市场认可。
 
  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副总裁张宏亮在接受现场电视台采访中表示,福田智蓝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台州、温州等多城市建立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实现服务半径50km前提下保证响应小于10分钟,救援小于3小时,为客户运营保驾护航。未来,以引领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发展为己任,将不断刷新技术、产品,更以生态化、体系化发展的战略部署,联合社会更多资源,尤其是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应用单位的合作伙伴,持续为中国“3060”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立足用户需求  新能源产品矩阵展出
 
  现场展出的智蓝轻卡,是今年纯电轻卡市场1-9月累计销量第一的产品,凭借轻量化、低能耗、高可靠性广获市场口碑。产品定位于城市配送场景,宁德时代和力神双品牌动力电池加持,标载下客户实际续航里程250-270公里以上。今年轻量化的突出优势基础上,降重不降承载,并同步优化驾驶员驾乘感受,从座椅打通等细节持续传达智蓝对用户需求的首位理念;“E/P”经济和动力驾驶模式切换,满足空车和重载时的不同动力需求,每一处彰显将用户放在首位的产品智造理念。
【智蓝轻卡】
  现场广受关注的另一台产品是智蓝欧曼重卡,应用于矿山、渣土、港口、钢厂等倒短运输及专用线运输场景。首先,5分钟即可快速换电,大扭矩,满电200公里的续航在规划性强的倒短运输场景表现出色;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匹配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已投放重庆、唐山、新疆等多区域的实车数据展示完美的低电耗表现,成为市场上抢购产品;搭配车电分离等运营方案,山区版、寒区版等定制化产品方案,在降低首次购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多方面让用户切实体验新能源重卡在替代传统能源重卡的“真香”感受。
【智蓝重卡】
  此次展会上,还有纯电动大中VAN产品,打造新能源全产品车型矩阵,充分满不同场景的新能源化替代需求。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