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谁说皮卡只能拉货,全能铃拓带你探索多面生活

发布时间:2023-06-28责任编辑:周彪
近年来随着户外文化的盛行和皮卡解禁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人接触并喜欢上了皮卡,皮卡也不再局限于只是拖货的工具车。皮卡所能带来的多样化生活方式,实际表现也值得肯定。如果你正在犹豫是否选择一款皮卡作为你未来出行的座驾,那么不妨跟着老司机来看看,五十铃铃拓它有多“全能”!
皮卡界的泰斗 以用户为先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优秀合资品牌代表,十年来,江西五十铃坚定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用户导向为初心的战术打法,打造了D-MAX、铃拓、瑞迈等一系列明星产品,赢得了30万用户的信赖,稳坐中国市场皮卡年销量排名前三、合资品牌第一的宝座。铃拓是其针对年轻消费市场的又一力作。
柴油铃拓外观采用了ISUZU家族式大皮卡时尚设计,车头宽幅的镀铬加上硬朗刚毅的线条,粗狂的设计非常符合皮卡的气质,钻石鹰眼大灯带透镜则体现出精致的一面,对于年轻人希望一台车阳刚、大气的形象,柴油铃拓都能给到。
柴油铃拓的车身侧面线条整体以圆润为主,但在轮拱和车腰处使用了线条刻画,配合高大的车身,整体姿态还是相当唬人的。全系长宽高均为5295/1860/1830毫米,轴距3095毫米(加长版3380毫米),其中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毫米(加长版为1770/1530/480毫米)。
货斗内部全部都涂上了防刮涂层,在四周还有用于固定的锚点,尾部脚踏处具备了后倒车雷达,江西五十铃作为国内老牌皮卡车型制造商,细节打造更是用心,用车更放心。
向时代看齐,车机越来越智能
现如今皮卡已经越来越SUV化,不再像以前那么粗糙。柴油铃拓内饰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营造出豪华感,T型布局延展了内饰的视觉宽度。
柴油铃拓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样式,8寸液晶显示屏内置了一套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时下流行的在线导航、多媒体以及语音控制等互联功能,很多SUV都没有的Carlife也都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符合时下年轻人出行时的使用需求。
前排乘客也暖心的配备了电动加热座椅,这项配置是对漫长冬季最基本的尊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质座椅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同时柴油铃拓还搭载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 整体体验下来,铃拓的科技智能配置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基本与时下城市SUV看齐,大大提升日常出行的便捷性以及驾驶安全性。
全新柴油发动机环保/节油 一个不能少
柴油铃拓的动力,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拥有汽车和柴油多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柴油车型采用了五十铃VM2.5T柴油发动机,再配合法国PPS自动变速箱,不仅符合环保的国六排放,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保留。同时铃拓亦有2.0T汽油车型可供选择,此举在更多皮卡限牌城市也能适应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有着天生的高抗扭特性,长期行驶在非铺装道路也不会发生较明显的车身异响,柴油铃拓在整体行驶品质上也属于较为舒适的取向。
柴油铃拓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5°和21°,对付一般陡坡不在话下;其次,柴油铃拓搭载可靠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80km/h以下的速度直接从两驱切换到四驱上,提升抓地力。平顺、可靠,四驱结构依旧是熟悉的分时四驱,操作简便,性能强悍,搭配伊顿机械式差速锁。在崎岖坑洼的道路上,分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能够帮助车主快速脱困。
你若是喜欢玩房车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给柴油铃拓直接加装相应的硬件秒变房车。不仅拥有房车的舒适性,还拥有强悍的道路通过性。相比SUV,其更出色的装载能力,不仅能够满足工具用途的基本需求,在周末带上露营和烧烤装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末自驾游。
点评:如今的皮卡在保持原有“性能”之外,可玩性越来越高了,就拿五十铃柴油铃拓来说吧,它产品从外观设计到配置的搭配就可以看出它越来越城市化,这样的好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去探索多样化的生活,倘若你最近想要买车出发自驾,那一定要看看五十铃铃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