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上海车展:新款MINI CLUBMAN首发

发布时间:2019-04-1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MINI品牌正式在华发布了新款MINI CLUBMAN,该车与在售的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异,仅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LED大灯组也将更换成与新款MINI相同的样式。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此外,COOPER S车型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LUBMAN有望继续搭载现有的1.5T三缸(COOPER车型)和2.0T四缸(COOPER S及JCW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COOPER)、192马力(COOPER S)和231马力(JCW),传动系统有望配备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COOPER S)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外媒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