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向电气化转型 现款捷豹XJ将于今夏停产

发布时间:2019-06-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天捷豹将停产旗下豪华轿车XJ车型,现在看来这款车或将在明年被新能源车型所取代。据Autocar称,捷豹XJ X351系列的最后一辆车将于7月下线,下一代车型有望转向电气化动力系统。
 
 
  捷豹XJ诞生于1968年,这代X351系列于2009年上市,目前销售情况并不乐观。根据GoodCarBadCar的数据显示,捷豹去年在美国销售了1579辆XJ,今年仅售出了502辆,这也是捷豹急于取代现款车型的原因所在。
 
  反观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保时捷-Panamera均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向新能源靠拢。经过10个春夏,捷豹XJ X351系列已经进入产品末期,换代势不可挡。在纯电动汽车领域,I-PACE车型让捷豹拥有一定技术积累,此次捷豹XJ“换电再战”虽未得到官方证实,也勾起不少捷豹粉丝的兴趣,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捷豹的相关动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