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2.78-27.18万元 MINI绝色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2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MINI官方获悉,MINI绝色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2.78-27.18万元,共推出3款新车,分别对应三门版/五门版的MINI COOPER及三门版MINI COOPER S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除了限量145台之外,还在于新车使用了十分经典的勃艮第红车漆,从而展现其独特身份。此外官方还表示,将提供10%首付、1999元的4年/6万公里保养套餐以及10000元置换礼券的优惠政策。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新车基于现款MINI打造,在外观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经典的勃艮第红车漆。据官方介绍,这是勃艮第红的车色第一次用在了MINI COOPER三门/五门车型上,使得新车能够给人一种优雅、精致、文艺的自然联想。
 
 
  除此之外,两款曾仅供MINI CABRIO的专属轮毂这一次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新车搭载了17英寸银色螺旋桨式或双色轮盘式两种造型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整体看上去也更加时尚、独特。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流光银颜色的车顶及后视镜盖。
 
 
   内饰方面,COOPER S版车型配备了Harman/Kardon扬声器,同时还采用了钢琴黑内饰。其它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两款车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