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迈腾GTE今晚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和新款迈腾GTE(插电式混动版)将于今晚(12月18日)在北京正式公布全国指导价,新车作为中期改款,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元素和长轴距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迈腾GTE作为插电式混动版也是首次引入国产。
 
 
  新款迈腾的设计延续了欧版Passat中期改款的思路,前脸针对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长相“捉急”的样貌,更加具有运动时尚感,从而区别于上汽大众帕萨特的稳重风格。虽然前大灯组变化不算太大,但全新的内部结构设计使得新车将拥有LED矩阵式Matrix光源。相比之下,尾部变化则来自尾灯组灯腔结构设计,加入回旋镖式LED光源,并搭配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全新的英文标识“Magotan”出现在LOGO下方,这也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而此次增加的迈腾GTE插电式混动版,除了延续新款迈腾的变化之外,更是通过细节部分强调其属于新能源车型的特点,其中蓝色车漆和C型LED日行灯是最明显的变化之处,同时前进气格栅之上增加充电接口。除此之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和后备厢处均增加GTE专属LOGO,并使用造型更加具有低风阻效果的五辐轮圈匹配米其林浩悦系列静音轮胎。尺寸方面,以迈腾GTE为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2871mm。
 
 
  内饰设计上,新车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能够一眼区别出新老的变化,此外新车还将升级全液晶仪表,但迈腾GTE依然使用老款方向盘和机械式仪表盘。中控触控屏内置一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功能。下方空调面板也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此外,向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老板键、后排舒适型头枕、全景天窗、USB接口、30色内饰氛围灯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将搭载1.4TSI和2.0TSI,并提供280TSI(150马力)、330TSI(186马力)和380TSI(220马力)三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根据发动机不同匹配不同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新增的新款迈腾GTE,则搭载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GTE最快的充电时间为4小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