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设计更加时尚 新款国产昕锐手绘图

发布时间:2019-12-23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得一份新款昕锐的手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从手绘图可以看出,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换装了更狭长的头灯和新造型的中网,此外新车的保险杠也采用新的设计,下方连通的格栅与现款车型相似。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整体采用横置的设计,向下弯折的设计也符合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凸显了车尾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调整,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减少了中控周围的按键,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参考申报图信息来看,新款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新车提供185/60 R15和195/55 R16两种尺寸的车轮,同时可以选装前格栅、保险杠下部格栅和排气部位的银色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变速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