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36.29万元起 新款沃尔沃XC60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官方获悉,2021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6.29-47.0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同时动力参数也有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车尾部分,新车一如既往的延续简洁大方风格,L型尾灯组让人过目不忘。外观配置上,运动版车型前格栅边框由老款的亚光银色调整为亮黑色,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仍采用北欧风格的设计,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并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配置上,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款XC60共提供T4、T5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