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8.69万元起 新款上汽大众桑塔纳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1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新款桑塔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8.69-11.18万元,与老款车型价格保持一致,但部分车型外观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将只保留国6排放标准车型。
  以舒适版为例,新款桑塔纳舒适版全新设计了精雅外饰镀铬套装,在雾灯、前保下沿、后盖等处运用了镀铬装饰。配合全新的熏黑尾灯,再加上车侧钢琴黑装饰、飞翼式独立光源立体前大灯等设计元素。与此同时,新车取消了15英寸双十辐精工铝合金轮圈、16英寸二十辐锋驰铝合金高光轮圈。
  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集团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达145N·m。通过采用排气侧正时调节技术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平衡。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