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搭载MQB平台 全新晶锐将于2021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0-10-2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方面正在积极推进全新晶锐的落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亮相,首批样车预计会在2021年底前抵达英国。
  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这意味着其将与大众Polo、奥迪A1同平台。而在造型方面,新车应该会采用SCALA、全新明锐等车型的设计特点。
  外观来看,新车的前格栅较现款车型变小,格栅四周熏黑处理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分体式前大灯更加狭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效果。
  今年10月初,外媒曾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晶锐的谍照,新车伪装成大众Polo进行测试。从图中可见,车尾造型整体颇为圆润,线条更加柔和。车尾灯也较现款车型有所微调,但并未采用与前脸一致的狭长样式。尾部排气处采用熏黑处理,也让运动属性再次加分。
  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采用全黑色设计,中控屏的尺寸更大,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和大小均有调整,总的来说更加简洁运动。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匹配5速/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仍要等待官方的更多消息。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