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7.99-9.09万元 新菱智M5 2.0版本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3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0月31日,新菱智M5的2.0升版本正式上市,共提供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7.99万元-9.09万元。

  自从菱智车系进行中期改款并改叫新菱智后,动力方面一直是1.6NA+5MT独挑大梁,不过此次新增的2.0升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充沛的动力选择。新车搭载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在造型方面,此次新增的2.0升车型与1.6升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外形轮廓依旧圆润饱满。前脸部分的大面积阶梯式中网也与1.6升车型如出一辙,搭配上横向的装饰线条之后十分抢眼。

  新车内部依然是干练的实用主义风格,中央娱乐控制区与空调控制区域规则地排布在分层式的中控台上,而仪表的显示也做到了清晰明了,挡把的位置操作起来也很顺手。作为一款8万元左右的中型MPV车型,此次新增的菱智M5 2.0车型在配置层面也较为合理,例如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影像等均有配备,高配车型还有液晶触控屏幕加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