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2.98万-15.58万 新款北京现代ix35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1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新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前脸设计得到更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公布的还有新车销售政策,包括直送3000元消费券和首付10000元起、最高3年免息(首付10000元活动限指定融资租赁产品)的补贴与免息升级等购车大礼包。
  外观方面,新款ix35前脸设计得到更新,横置的头灯与带有镀铬格栅的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很有气势。
  侧面来看,新款ix35前后突起的轮眉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让其拥有绚丽的光影效果。相比侧面,新车尾部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黑底色贯穿式风格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则很好的呼应了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2640mm。
  内饰方面,新款ix35整体也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例如,新车换装了嵌入式竖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让新车更加时尚、动感。
  同时,据官方表示,新款ix35全系标配的10.4英寸多媒体竖屏集成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说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还可提供百度地图、音乐播放、位置共享等功能,BLE蓝牙钥匙和BlueLink等也无一缺席。此外,其还升级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17项ADAS功能,已经达到L2+级高级辅助驾驶阶段,加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充电这些配置,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ix35将搭载优化后的Kappa1.4T和NU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8马力。传动方面,其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新增了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力模式以及Smart模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