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1上海车展:新款沃尔沃XC60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1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1上海车展上,沃尔沃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新款XC60车型。新车对外观、多媒体系统以及动力部分都进行了调整,变化幅度不小。
  外观部分,新款XC60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整体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凌厉。另外,新车依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风格,其中后者的造型要更具攻击性一些。至于轮圈部分,新款XC60将会提供5款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现款的整体设计得以保留,新车的变化在于多媒体系统。新款沃尔沃XC60将会采用内置原生安卓系统,通过智能语音系统以及AI语音助理组成了智能交互系统。同时在安卓系统资源的支持下,新的车机系统将会集成更多的功能。据悉,新的车机系统将会包含地点查询、天气询问、股票、新闻、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车载高德导航等功能。
  该车机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来自科大讯飞,包含有“你好小沃” 以及 阿里的“天猫精灵”两个助理系统,能够识别驾驶以及副驾驶的指令,同时区分人人对话和人机对话等。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羊毛混纱缝面内饰材质等。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将继续配备2.0T低功率(B4)、2.0T高功率(B5)以及2.0T插混(T8)等三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还加入了微混系统。数据方面来看,2.0T低/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0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6.9秒。同时,插混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92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