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6月10日首发 大众T7 Multivan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1-05-2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大众T7 Multivan最新预告图。据了解,此次大众T7 Multivan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此外,据外媒表示,该车将于6月10日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车身侧面,该车比较引人瞩目的是使用了双A柱的设计,增大驾驶员的侧面视野。此外,据外媒表示,大众T7 Multiv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
  据悉,大众官方表示:“大众T7 Multivan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能使该商用运输车在能耗方面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此外,大众商用车的设计负责人阿尔伯特·基辛格表示:“车辆在电动机驱动的情况下,用户在日常生活驾驶中可以享受更强大的动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