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8万元起 全新汉兰达预售价及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2021-06-08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第四代汉兰达的预售价及配置信息,信息显示,全新汉兰达将推出精英版/尊贵版/至尊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8/33/36.6万元起,而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官方预售价为28-37万元。据悉,新车已经从6月1日开启预售,并预计将在三季度内(或7-8月)正式上市。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精英版车型将搭载7气囊、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LED大灯、织物座椅等配置,满足消费者对入门款车型的需求。而中配尊贵版则增加了12.3英寸屏、智能语音交互、全景天窗、真皮电调节座椅、感应尾门、HUD显示、座椅加热等舒适和科技配置,看起来比较划算。顶配至尊版则拥有全液晶仪表、脸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等配置。
  全新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圆润饱满的风格看上去气势感十足,多边形的前中网内加入了黑色矩阵装饰,上方飞翼式的车标也更显年轻,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搭配密辐式轮圈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有全面提升。尾部灯组设计也与前大灯一致,呈现出细长延伸的样式,凹凸的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同时,内嵌的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也丰富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L混合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同时,上一代汉兰达会与新一代同堂销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