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0.38-13.98万 新款荣威RX5 PLUS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0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上汽荣威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与iMAX8车型相类似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结合,并和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从而提升该车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更加动感。车尾方面,新车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全新样式额后扰流器,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由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后包围中间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换装了当下流行的类似连体式液晶仪表设计,配合竖状的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层次感更加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多处细节加入彩色元素进行妆点,从而提升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该车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具体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的1.5T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这次改款的重点就是更换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三腔蜂巢科技,并带有运动模式。底盘部分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我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针对衬套、减振器橡胶刚度以及前辅助弹簧都进行了优化,以追寻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