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用新前脸 新款别克GL8于8月16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2-08-1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别克GL8艾维亚和新款别克GL8 ES陆尊将于8月16日亮相,在别克GL8世纪CENTURY发布以后,官方也表示,其定位及价格,将高于现款GL8车型,同时GL8陆尊ES和GL8陆上公务舱也将继续销售。
  目前,官方还未提供相关的任何信息,不过,此前曾经有新款GL8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或许这将会是新款GL8的样貌。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车型将会使用更大尺寸的中网,其将覆盖整个前脸,中网内部的样式也更加醒目。
  同时,申报图还有一组更为夸张的前脸设计,甚至是给予GL8更运动化的前脸,除了有着相同的夸张中网外,其上部还有一个更为明显的镀铬装饰,同时,两侧还有一个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个前脸几乎被“填满”。而车辆的尾部,预计没有什么新的变化。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