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色吸引眼球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3-03-0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劳斯莱斯与荷兰服装设计师Iris van Herpen联名打造,据了解,这是一台“史上最复杂的定制版本”。
  新车基于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型进行打造,于过去四年间开发、制造,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中的图案以及形状,设计主题为“Weaving Water”。车辆的整体设计能够凸显出强大的自然力量,体现了大自然的独创性。
  据悉,车辆内部的顶篷最能够呼应这种设计主题,这也是全车最具挑战性的设计环节。据了解,设计师们从1000多张皮革中精挑细选并进行手工切割,使车顶内衬拥有一种三维立体感,我们获悉,仅车顶的162片精致的花瓣图案的裁切就耗时整个团队近300个小时,如果算上设计、准备工作以及最终打造成型,耗时将达到约700个小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