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加量不加价 帝豪冠军版车型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3-04-11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帝豪冠军版车型现已开启预订,新车依旧保留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9-8.89万元。新车针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价值6000-7500元不等,增配后仅一款车型售价上涨1000元,其它配置车型均保持原价。
  具体来看,入门版车型将增配ESC、12.3英寸中控屏以及银河OS+E02高性能数字座舱,次入门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则是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另外顶配版本还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除了配置方面的升级之外,新车还将会搭载新的1.5L发动机,其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提升9kW达到93kW,油耗也将降低0.68L/100k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