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14-16万左右 影豹2.0T将4月27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3-04-14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影豹2.0T版车型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对于最关键的价格,目前该车在终端可以接受预定,大概价格为低配14万元,高配16万元。具体最终上市价格肯定还会有变化,但是大家可以提前了解这款车的情况。
  外观上看,虽然影豹已经拥有十分出众的外观,但是影豹2.0T版还是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横向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并配备有红色“R”标识。此外,新车的下包围也采用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拥有尺寸很大的通风口。
  来到侧面,新车在翼子板处同样增加了专属标识,并换装了密辐式19英寸轮圈,内部配备橙色四活塞卡钳十分抢眼。车尾配备有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十分夸张的扩散器设计,加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与两侧通风口,展现出很强的战斗风格,相信其排气声浪也不会让人失望。
  进入到车内,新车增加了动感效果十足的红色UI主题,仪表中除了转速、时速、挡位信息等之外,还配有换挡提示功能。中控屏内部可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更符合其性能车的身份。
  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将配备肩部支撑、腰部支撑、大腿支撑,并在座椅头枕上印有“R”徽标,内饰整体采用黑色的暗色系色调,运动氛围也已经全线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至于0-100km/h加速时间,目前官方还并未公布,我们也一同期待它带来的惊喜。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