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智能化再进阶 新款星途凌云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22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6月21日,中期改款星途凌云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最大的变化亮点在于换装星途瑶光同款内饰,在驾控性能、智驾系统、舒适配置、安全等方面全面进阶。
  外观方面,新款凌云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兼顾优雅与动感。车头细节进行调整,前格栅处增加镀铬装饰条,大尺寸中网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简约大气又不失质感。颜色选择上,新款凌云新增专属的星芒青车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极具高级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280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配备有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宽,马牌高性能轮胎让操控和抓地性能再上一个台阶。
  新款凌云座舱造型全面优化,在保留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的同时,细节调整后更显质感,新换装的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饱和度高。专属的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合256无极变色环抱式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以及迎宾模式、车速模式、驾驶模式、音乐律动等多模式效果,营造出内饰极致的氛围感和豪华感。新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以及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将极大提升车辆的智能属性。讯飞引擎语音系统,真人发音,所见即可说,支持粤语等方言,打造全新情感式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提供蓝牙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新款凌云装配NAPPA皮头等舱座椅,更有女王副驾和座椅按摩功能。7.1.4声道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主驾头枕音响、高档清新香氛系统标配,AQS空气监测系统等功能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6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所有动力都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