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9.9万元起 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0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8月7日,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9.9万元,仅公布了350h七座隽雅版一款车型售价;另外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LM 500h四座御世版、LM 500h六座尊崇版预售价分别为158万元和138万元。全新LM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两款混合动力选择,以及四座、六座、七座共三种座舱布局选择。
  全新LM基于“雅逸尊荣(Dignified Elegance)”理念研发,其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电气化美学语言,纺锤形前格栅采用全新一体式设计,新车前脸延续了LM经典的“X”型夸张造型,搭配巨大尺寸的风挡玻璃,视觉冲击力极强。大灯更加犀利、凶悍,日间行车灯将大灯勾勒成回旋镖的造型轮廓。前包围两侧的出风口采用更大尺寸,并且更具纵深感。
  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清晰的交代了车身前部的夸装动势,以及车身后部稳重敦实的造型。车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配色方案,四周车窗并没有采用镀铬点缀,整体颜色搭配简单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40mm,轴距则是300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和宽方面都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同样与车头的“X”造型相呼应,两侧腰线与后翼子板线条在尾部相融合。贯穿式尾灯整体视觉感受中规中矩,相比车头有所低调,尾灯上方为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
  全新LM 350h七座隽雅版与LM 500h六座尊崇版,着力为乘客营造良好的车内视野与宽敞空间感。第二排座椅上方采用尊贵左右独立式天窗设计,可满足车内乘客不同的采光需求。
  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则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个性化与私密性需求。灵感来源于中式屏风的旗舰级尊享私密屏窗,上部配备带调光功能的可升降玻璃。
  屏窗中部嵌入全新设计的48英寸宽屏显示器,支持多种显示模式,充分满足在线商务会议、家庭休闲娱乐等多元化场景需求。新增的三路独立音频输出方式,更可为每位乘客提供专属聆听体验,搭配量身定制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研发团队从用户实际的静谧体验出发,着力打造富有自然感的声场空间,在全面优化车身设计细节的同时,对轮胎、发动机等主要噪音源和振动源予以细致调校,搭配精心布设的吸音、隔音和减振材料,显著提升整车静谧性。基于对人耳听觉特性与车内声音反射方式的深入研究,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重新设计了车内顶棚结构。
  全新LM整体优化座椅靠背、扶手、坐垫的细节设计。新增的后排礼宾私享助理(一键式场景切换),实现对空调、座椅、遮阳帘、照明系统等配置的集成控制,乘客可随心选择四种预设礼宾场景,亦可自定义个性化场景,轻松营造专属空间。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还拥有专属的矩阵式红外温度探测器,可检测座舱不同位置的温度以及乘客体温,联动空调与座椅加热装置进行智能调节,带来舒适宜人的乘坐体验。
  全新LM首次配备“后排舒适(Rear Comfort)”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该模式下,带频率感应活塞阀的自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将精准调节减振阻尼,以减少车身振动,同时还可与车身制动姿态控制系统联动,保障出色的驾乘品质。
  全新LM新增了包括e-Latch智能电控车门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安全下车辅助功能SEA在全新一代LM的前车门和侧滑门均有配备,乘客开门时,系统会智能探测临近车辆和骑行者,预判风险并及时发出提醒。此外,前车门首次配备了电吸功能。
  动力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LM提供两款混合动力选择。其中,全新LM 350h车型搭载2.5升直列4缸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Four电动四驱系统;全新LM 500h车型搭载2.4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