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7.58万起 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预售

发布时间:2023-09-25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9月23日,以“驾驭之耀”为名,2023斯巴鲁粉丝嘉年华在浙江绍兴开幕,五湖四海的斯巴鲁用户驾驶自己的爱车进行了规模盛大的赛道巡游活动。在活动现场的发布会中,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车型与森林人STI Sport Plus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分别为27.58万和28.38万。具体如下:
  森林人STI Sport车型在设计与性能层面均有着纯正的STI基因,其将搭载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振器,可以根据路面振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使车辆更好地应对多种路面情况,提升车辆过弯响应和行驶稳定性,让驾驶更从容自如。
  在设计方面,森林人STI Sport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前雾灯罩、反光镜罩、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均进行熏黑处理,另配有专属样式的18英寸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还配有STI标识,以彰显其独特身份。车型内饰采用黑色与波尔多红的组合颜色,仪表盘内部也加入了红色元素与STI标识,兼具高级质感与运动感。
  与此同时,斯巴鲁还推出了加装STI Plus套件的森林人STI Sport Plus车型。STI Plus套件包括STI自适应前顶、STI自适应前阻尼杆、STI自适应后阻尼杆,三款自适应性能配件均为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同款,由STI专业开发,套件的使用能进一步提升车辆驾驶的愉悦感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