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凯翼纯电动微型车i-EA 01定名为拾月

发布时间:2023-10-0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凯翼汽车宣布,旗下旗下纯电动微型车i-EA 01正式定名为“拾月”。新车在此前已经申报工信部,整车长度不到3.4米,主打一个小巧灵活,比较适合在狭窄的城市街道驾驶。
  新车看起来十分小巧,该车拥有三角形大灯组,眼神十分犀利,配合下包围处的梯形黑色装饰,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有点凶。该车采用了双色轮圈,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看起来十分炫酷,轮胎规格为165/65 R15。尾部同样使用了三角形尾灯组,和车头相呼应,搭配中央黑色饰条给人以贯穿灯组的既视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5mm,轴距为2160mm,并采用四座布局。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35kW,最高车速为100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