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4.68万 AION Y Plus潮野版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10-3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埃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AION Y Plus潮野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进行打造,封闭式前格栅配合Y字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动感时尚。同时,亮黑色的前保险杠处加入橙色元素,提升精致感。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全新样式轮圈造型,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造型别致的车顶行李箱,提升车辆的视觉层次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合车顶上方的大尺寸扰流以及下方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的保险杠,时尚感突出。
新车基于AION Y Plus 70智领版打造,动力上,该车将继续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电池方面,该车将配备61.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1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