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广州车展:森林人运动版售25.48万

发布时间:2023-11-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023广州车展期间,斯巴鲁森林人新增车型——森林人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25.48万元。新车整体采用运动化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内配备了黑色横幅饰条,并采用了类似“铠甲”的设计风格,增加车辆的硬派风格。同时,新车前包围、侧裙、后包围等处均配有双色护板,整体野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森林人车机方面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可通过Wi-Fi显示在线地图和实时路况。显示屏内部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和WeLink功能(需手机预装相关软件),进一步提升便利性。
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综合油耗为7.5L/100km(WLTP)。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重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的特点,能在转弯时有效抵制侧倾。
森林人全系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车辆可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全系标配的X-MODE,能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车辆拥有220毫米的离地间隙以及21.5°的接近角、25.8°的离去角以及21.5°纵向通过角,保证通过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