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4.38万起 AION Y Plus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4-01-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AION Y Plus新增车型迎来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38万元和15.38万元。本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将会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8.2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与三元锂电池版本保持一致,依旧为610公里。
『AION Y Plus 80 乐享版 三元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独特的车身轮廓和犀利的头灯组设计让它具备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层面,AION Y Plus采用了当前主流的简约式设计风格,中控台未保留实体按键,所有功能几乎都被集成在了中控大屏内部。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三元锂版本为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