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凯美瑞领衔 广汽丰田新产品计划

发布时间:2024-01-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4年将会推出全新一代凯美瑞、铂智品牌全新大紧凑型(A+级)纯电SUV和纯电中大型轿车3款全新产品。同时,未来三年广汽丰田将锁定1000万基盘用户、电动化渗透率达60%和新能源占比20%三大目标。
全新一代凯美瑞已在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根据不同配置将会提供三种外观设计风格,应对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4950)/1840(1850)/1450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配备AR风格化HUD。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种选择,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以及2.5HEV版本。
广汽丰田铂智品牌目前仅有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铂智4X在售,前不久官方发布了限时保价政策,保价期限从2024年1月1日开始起实施182天,截止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24点。目前该车售价区间为17.98-23.88万元,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共有400km、500km、560km、615km四种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预告图来看,铂智全新紧凑型SUV正是此前发布的悦动空间(bZ FlexSpac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由丰田与广汽集团、广汽丰田、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携手共同打造。该车将会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SUV车型,将提供超大车内空间,提供仿佛移动客厅般的舒适与便捷,并且全面升级车辆智能化与场景化体验价值。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