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4-01-2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月25日,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正式亮相。全新纯电动Macan即日开启中国市场订金预售限时享受“早鸟尊享”权益。全新纯电动Macan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将于2024年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公布。全新纯电动Macan是保时捷首款基于纯电动平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全新开发的车型,也是保时捷第二款纯电车型/第一款纯电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的运动感极强,车尾采用贯穿尾灯,这样的设计有对以往车型的延续也有对新的设计理念和思维的注入。新车配备了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的前进气口还配备主动式冷却空气导流板,另外新车还有一大亮点是配备了可自动延伸的后扰流板,除了拥有更为夸张的视觉效果外,当车辆在高速路段行驶时,新车的后扰流板可以调整至节能(Eco)位置,空气导流板关闭,底盘高度降低。拥有更稳定的车身姿态和更低的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多屏设计风格,包括12.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9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方的10.9英寸娱乐屏。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并搭载了全新家族式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
  动力上方面,新车采用了800V构架,并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612马力,最大扭矩达1000牛·米。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WLTP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新车还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后轮转向系统及后桥电子差速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