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英菲尼迪QX80将于3月20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全新英菲尼迪QX80将于3月20日正式发布。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产品,新车也将在3月29日开幕的2024纽约车展上登台亮相,与此同时,我们还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官方预告图,一起来看一下吧!
可以看到,新车的部分细节设计已经曝光,前脸部分,新车预计会配备当前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由贯穿式LED灯带与大灯组成,其中,LED灯带内部将会采用点阵式光源,彰显科技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灯组布局的风格与头灯组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此前,新车的测试谍照已多次曝光,可以看到,新车拥有相当魁梧的身材,前脸部分有望采用“大嘴”设计,内部为造型复杂的中网。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