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6.99万元起 帝豪冠军版车型亮相苏州

发布时间:2023-04-28责任编辑:sam来源: 
  4月29日,帝豪冠军版亮相苏州五一车展,预售价格区间为 6.99-8.89 万元,保持旧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帝豪冠军版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的是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配合黑色品牌 LOGO 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也营造出了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其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带有三角形的仿进气口造型,也增强了前脸的设计感。车身侧面,天际贯穿锐棱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配合车门下方的上扬线条,也刻画出了更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4638/1820/1460毫米、轴距达2650毫米。
 
  内饰方面,帝豪冠军版采用了天际贯穿科技中控造型,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和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感。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将增配 ESC、12.3 英寸中控屏以及银河 OS+E02 高性能数字座舱,次入门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手机 App 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则是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另外顶配版本还将配备 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帝豪冠军版搭载新款 1.5L 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 93kW 马力,传动方面匹配 5 速手动变速箱,油耗方面降低 0.68L/1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