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夏季首发 新款大众Tiguan设计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17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新款Tiguan设计草图。新车展示了前脸的整体造型,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硬朗,并配备全新前大灯组,辨识度明显提升。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夏季全球首发,年底海外发售。
  我们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网同新款途昂一样,更换为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整体造型更为激进。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处出现了伪装,其整体造型也将出现更多的调整。此外新车尾标也会如同其他车型一样被移动到后备厢正中的位置。据悉,新车将标配LED前后大灯。目前新车内饰图尚未曝光,官方称其将会配备可OTA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车载Wi-Fi连接,预计物理按键将会大量减少。
  在动力方面,新款Tiguan有望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至于性能版车型Tiguan R是否会推出尚无定论,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