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日产将在全球召回聆风等138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3-07-19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日产聆风等车型,因为这些车可能会在某些情况下突然加速,还有潜在的短路隐患,可能会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据悉,此前日产已经在日本本土召回了约70万辆车,本次日产将召回的范围扩大到了美国和欧洲,全球总计将召回约138万辆汽车,包括聆风和Note、劲客和Serena等内燃机车型。
  近日,2013款、2015款和2018款日产聆风车主在论坛中描述了他们的汽车在ECO模式或定速巡航时遇到了突然加速的故障。据悉,2023年日产聆风已经进行了两次单独的召回,一次是因为刹车管路腐蚀可能导致刹车液泄漏,另一次是车主手册中有关除霜器的错误信息。
  日产聆风诞生于2010年,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车。这款车型经过多次换代,目前在售的美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或160kW的电机,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不同容量的锂电池组。在美国EPA测试环境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41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